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赛季收官憾负阿斯塔纳 昆仑鸿星感谢球迷风雨同行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1月29日08:14

赛季收官憾负阿斯塔纳 昆仑鸿星感谢球迷风雨同行

1月28日19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对手——阿斯塔纳雪豹队。比赛中昆仑鸿星球员虽然一共送出了35次射门,但可惜无一破门得分,最终球队以0-4负于阿斯塔纳雪豹队,从而也结束了2017/18赛季大陆冰球联赛的全部比赛。

球队阵容上,埃里贝里结束轮休此番首发出战,替补门将则由博亚希诺夫担任。同样结束轮休的亚维宁回到一组,而沃罗比则被安排休息,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优秀表现。

贝克建安射门欠运气 埃里贝里神扑显神威

第一节比赛开始,两支队伍虽然已无缘季后赛,但昆仑鸿星球员表现得十分积极,不断寻找机会试图破门。前五分钟,贝克、布雷和里萨宁先后对雪豹队大门发起冲击,然而几次射门都失之毫厘,没能马上给昆仑鸿星带来比分上的优势。

6分14秒,雪豹队29号格列恩茨粗暴犯规受罚下场,昆仑鸿星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强打机会。强打组球员在对方守区内形成了长时间围攻,贝克和建安的射门险些提前结束强打,然而对方门将马里金也表现十分顽强,将球一次次清出了球门区。

场上队员人数满额后,雪豹队如梦初醒开始发动进攻,9号道斯多次带球依靠个人能力对埃里贝里把守的大门发动冲击,好在昆仑鸿星后防球员一直发挥稳健,力保球门不失。

14分09秒,库尔达攻击无球队员犯规下场,特勤组和埃里贝里在凶猛的雪豹队员火力面前稳扎稳打,一次次令对方球员无功而反。期间埃里贝里扑出了雪豹队员的必进之球,间接也鼓舞了昆仑鸿星球员的士气。

随后两队球员继续进行对攻,然而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一节结束,双方将以平局进入第二节比赛争夺。

进攻失准后防现漏洞 昆仑鸿星0-2暂落后

易地再战,雪豹队拿出了跟首节前半段相比截然不同的表现,从一开始就对埃里贝里把守的大门展开持续进攻。埃里贝里在面对雪豹球员的又一次必进球时,他的球杆被势大力沉的来球击到了场地上,昆仑鸿星的大门持续受到威胁。

26分28秒,雪豹队率先打开僵局:38号达尔曼在攻区右侧送出助攻,前插中路的9号道斯一杆劲射破网,将场上比分改写为0-1。雪豹队刚刚取得进球还不到半分钟,89号萨加杰耶夫便阻挡犯规下场,然而骆嘉的射门偏出,昆仑鸿星在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强打机会里没能马上扳平比分。

29分43秒,刚刚进球的雪豹队长道斯送出助攻,48号斯塔尔琴科的射门被埃里贝里扑出,但随后95号舍甫琴科把球从埃里贝里身后捅进了球门,这一失球也让埃里贝里和众防守球员愤怒不已,但仍无可奈何,昆仑鸿星已2球落后阿斯塔纳雪豹队。

31分56秒,昆仑鸿星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三次人数优势,但里萨宁的射门依旧没有攻破对方门将的十指关。接下来的时间里,两队球员先后有一名球员受罚下场,但比分并没有随之发生任何改变。次节进入到最后三分钟,昆仑鸿星球员在攻区内形成围攻,但0-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二节结束,昆仑鸿星将带着2球的劣势进入第三节比赛。

九次射门仍未建功 昆仑鸿星0-4负阿斯塔纳雪豹

末节比赛开始,不甘心以一场失利结束本赛季全部比赛的昆仑鸿星球员倾巢而出,轮番对雪豹队大门展开攻击。前五分钟,贝克、建安和骆嘉皆获得了不错的射门机会,然而雪豹队门将马里金左扑右挡,奋力不让我方球员取得进球。

双方缠斗至48分24秒,38号莱西奥绊人犯规下场,我队球员不得不把战术重心重新放回防守,成功抵御住了对方2分钟的攻势。然而就在少防多结束不到50秒,雪豹队2号萨夫琴科在蓝线端突施冷箭,埃里贝里因视线受阻而只能接受球飞入球门的无奈结局,场上比分被改写为了0-3。

54分14秒,昆仑鸿星前场进攻受阻,雪豹队两名球员随即利用反击形成了2打1,后场防守的亚维宁虽然已竭尽所能,但还是被对方球员传给了前插中路的68号古尔科夫,后者将球挑入球门,使得昆仑鸿星已处于4球落后的态势。

随后的比赛节奏被昆仑鸿星球员所掌握,贝克和奥唐纳接连获得不错机会,但雪豹队门将马里金今天也发挥出了高水平,做出了多次高难度扑救。后场方面雪豹队也是总利用反击继续给埃里贝里造成压力,导致我方球员不能完全放开手脚大举进攻,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0-4负于阿斯塔纳雪豹队,从而结束了2017/18赛季大陆冰球联赛的全部比赛。

虽然本赛季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留下了一些遗憾,但经过一个赛季的征战,不论球队战绩如何,都有一群忠诚的球迷在时刻为我们加油;当球队远赴客场,无论到达哪个城市,我们都能在比赛中看到举着国旗、为昆仑鸿星呐喊助威的球迷身影。感谢球迷朋友们对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的大力支持,今年秋天我们下赛季再见!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