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拉松产业风云会举行

发布2018“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规划

2018年01月31日04:5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30日电  (记者刘硕阳)30日下午,由人民体育、首都媒体跑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马拉松产业风云会”在北京举行。

  会议发布了“全”“签”“快”为2017年中国马拉松年度汉字,此外,与会专家还就此前印发的《马拉松运动产业发展规划》进行解读,并就目前中国马拉松运动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展开讨论。

  本次会议上同时发布了2018“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规划。据介绍,2018年系列赛将继续坚持“一城一品牌、一赛一特色”的办赛理念,通过赛事带动全民健身热潮、提升举办城市形象。

  2017“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8站赛事分布于全国7个省市,赛事报名人数超过10万人次,参赛人数超过3.5万人。

  而在2018年,系列赛计划在原有基础上新增设福建永泰半程马拉松、兰州国际马拉松、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陕西咸阳马拉松和广西金秀马拉松5站赛事,并会酌情增加分站城市。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31日 15 版)

(责编:冯粒、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