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CWHL文露获个人第一分 深圳昆仑鸿星三天两负卡尔加里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2月10日12:31

CWHL文露获个人第一分 深圳昆仑鸿星三天两负卡尔加里

北京时间2月9日,2017-2018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深圳昆仑鸿星队主场迎战卡尔加里地狱队。虽然海克尔率先破门,文露拿到个人第一分,但昆仑鸿星后防线不够专注,接连丢掉三球,最终以2-3不敌卡尔加里,三天内两负对手。

海克尔拔得头筹 昆仑鸿星后防漏洞丢球被追平

本场比赛,小将王雨晴继续担任首发把守大门。比赛开始后,昆仑鸿星打得积极主动,连续在对手门前制造杀伤,第五分钟,卡彭特抢断后面对对方门将直接打门,可惜这个球打得太正,被直接挡出。随后,胡宝珍在蓝线附近发动攻势,直塞给左路的瞿骊萤,后者滑行出色,躲过对手防守队员后直接一杆怒射,卡尔加里门将反应灵敏,将球扑出。

7分35秒,2号于柏巍绕到门后送出妙传,无人看守的16号史塔克斜线打门被挡出。一分钟过后,9号安尼娜-莱娅哈赫达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她反应迅速,回过头一杆补射被卡尔加里门将没收。这段时间,昆仑鸿星在进攻端牢牢压制着对手,只是欠缺一点点运气。

话音刚落,昆仑鸿星的努力就收到了回报,第10分钟,两位美国外援心有灵犀,打出精妙配合,16号史塔克送出妙传,44号海克尔破门得分,昆仑鸿星确立了1-0的领先优势。第14分钟,卡尔加里16号犯规进入受罚席,昆仑鸿星获得强打机会,12号安德森右路一杆远射高出球门,瞿骊萤和史塔克的打门也只是有惊无险。

恢复五打五后,卡尔加里后防队员传球出现失误,史塔克截球后直接打门,可惜被挡出。距离这一节结束还有2分57秒的时候,卡尔加里迅速发动反击,51号戈斯林摆脱昆仑鸿星防守队员后直接打门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1-1平。最后1分03秒,卡尔加里梅甘犯规被罚离场两分钟,昆仑鸿星没能抓住人数优势破门。

文露送助攻得联盟第一分 安德森进球难以填坑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进攻打得积极主动,2号于柏巍一杆远射出其不意,15号胡宝珍在对手门前拼抢积极,第22分钟她遭到对手侵犯,卡尔加里有人犯规进入受罚席,昆仑鸿星第三次获得强打机会,一分钟过后,史塔克犯规进入受罚席,昆仑鸿星攻势不减,12号安德森一杆远射惊出对手一身冷汗。

第26分钟,27号雪安-达克安杰罗滑过蓝线后远程发炮,对方门将没有任何反应,可惜门柱挽救了卡尔加里,达克安杰罗的射门缺乏些运气。两分钟过后,卡尔加里的远射也是击中门柱,门柱分别建功,场上的比分还是1-1。

第32分钟,昆仑鸿星后防线出现漏洞,卡尔加里16号雪瑞破门得分,客队以2-1反超比分。距离这个进球只过了一分钟,94号文露和49号王玉婷送出助攻,12号安德森右路带球突袭,过蓝线后一杆势大力沉的射门,球弹门柱后进入网袋,昆仑鸿星将比分追至2-2平,文露也获得自己在联盟的第一分。

91号莱恩斯犯规进入受罚席,昆仑鸿星少防多,34分48秒的时候,戈斯林射门被挡出,9号德沃斯补射得分,卡尔加里强打进球以3-2再次领跑。第36分钟,7号埃斯波西托犯规被罚两分钟,昆仑鸿星获得强打机会,不管是海克尔还是史塔克,都没有敲开对手球门,两节战罢,昆仑鸿星以2-3暂时落后。

昆仑鸿星错失强打酿败局 三天内两负卡尔加里

第三节比赛,昆仑鸿星上来连续给对手施压,卡尔加里有人犯规进入受罚席,昆仑鸿星获得强打机会,安德森远射被对方门将用身体挡出,紧跟着瞿骊萤的射门偏出球门毫厘,昆仑鸿星无功而返。

随后的比赛,昆仑鸿星门前陷入混乱,有人犯规进入受罚席,面对少防多,昆仑鸿星毫不示弱,可惜射门始终无法洞穿对方门将的十指关。最后时刻,昆仑鸿星再次犯规,不过于柏巍等人众志成城,力保球门不失,终场结束,昆仑鸿星没能改写比分,最终以2-3不敌卡尔加里地狱队,三天内两次输给对手。目前深圳昆仑鸿星17胜5负1点球负,积35分排名联盟第二。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