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平昌冬奥会

金博洋获花样滑冰男单第四名 日本选手蝉联冠军

2018年02月17日13: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王超) 北京时间今天,2018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进行男单自由滑的比赛,两届世锦赛铜牌得主中国选手金博洋获得第四名。上届奥运会冠军日本选手羽生结弦以317.85分蝉联该项目冠军,日本选手宇野昌磨获得亚军,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斯获得铜牌。

中国选手金博洋在最后一组出场,本赛季自由滑选曲为《星球大战》,整场比赛表现可圈可点,美中不足的是在一次跳跃中出现了失误。最终技术分109.6,节目内容分85.76,自由滑成绩194.45,两套节目合计297.77。名列第四位,遗憾未能登上领奖台,值得一提的是,奥运会第四名也是中国男子单人滑在奥运会上的最好名次。

金博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滑出自己的最好水平,非常的心满意足,也保持了第四名,这个成绩是对自己的认可,也对得起自己的努力,以及家人和教练。”谈及2022冬奥会,他说到:“自己更加有信心的明确了目标,夺得一枚奥运会的奖牌!虽然还有四年,时间还长,但也要不断的完善自己,使自己更强大。”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