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2018亚冠联赛

亚冠-张鹭扑点帕托压哨救主 权健1-1战平柏太阳神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2月20日20:39

帕托功不可没
帕托功不可没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杨乔栋)北京时间2月20日晚,亚冠小组赛第2轮展开对决。权健客场挑战日本球队柏太阳神。上半场,张鹭表现出色,贡献精彩扑救并成功防守点球,帕托射门击中横梁,双方均未攻破对方球门。下半场,柏太阳神队克里斯蒂亚诺首开纪录,权健队帕托第88分钟扳平比分。最终,权健客场1-1战平柏太阳神,艰难拿下1分。

第26分钟,小池龙太右路传中,门前抢点时刘奕鸣抬脚过高踢到了江阪任的面部,被主裁出示黄牌的同时还送给柏太阳神点球机会,由于江阪任出现伤情接受现场治疗,3分钟之后,克里斯蒂亚诺才走上点球点操刀主罚,耽搁的时间过长,克里斯蒂亚诺主罚的点球被张鹭猜对方向扑出,随后克里斯蒂亚诺补射和张鹭出现身体接触,不过好在张鹭并无大碍,权健逃过一劫。

第37分钟,权健做出换人调整,坐在替补席的帕托登场替下裴帅,权健集齐了4外援。

第38分钟,帕托刚登场,柏太阳神就制造威胁进攻,江阪任禁区前沿脚后跟妙传,拉蒙-洛佩斯拿球杀入禁区,晃开防守后的小角度射门被张鹭再次拒之门外。

上半场补时阶段,权健右路低平球传中制造威胁,混战中,帕托禁区内的爆射击中柏太阳神后卫形成折射,但被横梁婉拒,随后莫德斯特和王永珀的补射又被阻挡,权健错失良机,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第52分钟,江阪任中场将球转移给右路的小池龙太,小池龙太直塞禁区找到点球点附近的克里斯蒂亚诺,克里斯蒂亚诺第一脚停球过大,但身边无人看防,随后克里斯蒂亚诺侧身凌空抽射得手,柏太阳神打破僵局,1-0。

第60分钟,王永珀后场长传找到禁区的莫德斯特,莫德斯特第一脚卸球极为漂亮,但支撑脚打滑,随后的射门未能制造威胁。

第88分钟,权健形成反击,帕托将球做给莫德斯特,莫德斯特禁区内面对中村航辅的射门被封堵,帕托后排插上补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入网,权健扳平比分,1-1。

两队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4-刘奕鸣(26’黄牌)、21-权敬源、18-张诚、28-维特塞尔、16-郑达伦、38-孙可(2’黄牌第78分钟 17-苏缘杰)、6-裴帅(第37分钟 10-帕托)、39-王永珀(47’黄牌)、27-莫德斯特。

柏太阳神:23-中村航辅、4-中谷进之介、5-中山雄太、13-小池龙太、22-朴正洙、10-江阪任、15-金甫炅、7-大谷秀和、20-拉蒙-洛佩斯、9-克里斯蒂亚诺、14-伊东纯也。

 

分享到:
(责编:杨乔栋、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