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小组赛次轮 上港大胜 权健“绝平”

谢泽楷
2018年02月21日09: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昨日,在亚冠小组赛第2轮中率先出战的两支中超球队保持不败。其中,天津权健在客场以1比1“绝平”柏太阳神,上海上港在主场以4比1大胜墨尔本胜利。

此役,天津权健在第88分钟打出快速反击,莫德斯特挤入禁区后射门,柏太阳神门将中村航辅将球扑出,帕托插上补射破门,将对手逼平。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杰志在主场0比6不敌全北现代。3月6日,天津权健将在客场与全北现代交手。

相比权健,上港则在主场赢得轻松。第25分钟首开纪录:武磊左路传中,客队后卫杰里亚用手挡出,上港获得点球,胡尔克主罚命中,上港1比0领先。随后第40分钟,武磊头球破门,2比0。下半场,奥斯卡梅开二度,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1。

上海上港所处的F组另一场比赛中,蔚山现代在主场以2比1击败川崎前锋。目前两连胜的上港以6分暂列小组第一。3月7日,上港将在主场迎战蔚山现代,此役很可能将决定该小组头名的归属。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