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绝平!关键时刻,还看帕托

2018年02月21日09:5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天津权健迎来亚冠小组赛首场客场战役,面对柏太阳神队,张鹭和帕托成为球队功臣,前者上半场扑出对方点球,后者终场前奉献进球,最终以1:1收获首个客场积分。

天津权健首轮在主场轻松地以3:0取胜香港杰志,然而本轮碰上了实力强劲的柏太阳神,作为亚冠“新军”的权健免不了被好好地“上了一课”。数据统计显示,本场比赛柏太阳神打出28次射门,权健只有12次。上半场权健一直处于被动,第26分钟,权健后卫刘弈鸣门前抢点抬脚过高导致江阪任面部出血,柏太阳神获得点球机会,张鹭扑中了对方外援克里斯蒂亚诺的点球。帕托在第38分钟替补上场成为比赛转折,虽然权健后防仍然多次涉险,克里斯蒂亚诺下半场助主队一球领先,但终场前帕托的补射将比分扳平,最终权健以1-1逼平柏太阳神。

两轮过后,天津权健以4分位居小组第2,全北现代两连胜积6分领跑E组。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