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红蓝将大战 火花必四溅

刀刀
2018年02月24日08:1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红蓝大战,火花四溅

  北京时间2月25日22:00,英超联赛排名第2的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切尔西。两支球队周中都经历了欧冠的恶战,切尔西主场打出赛季最佳一战,并以1:1战平巴萨;曼联则远征客场战平劲敌塞维利亚。回到联赛,双方都没有松懈的理由,空前激烈的争4戏码势必为这场红蓝大战增添火花。

  双方在斯坦福桥的联赛首回合交手,切尔西1球小胜。穆里尼奥尴尬地连续10场客战前6球队无一胜绩。

  上轮联赛爆冷不敌纽卡后,曾经稳坐第2的曼联如今也有了点小麻烦,他们仅领先身后的利物浦2分,排名第5的热刺距离他们也仅有4分差距。切尔西方面情况则更加严峻一些,新年伊始的糟糕战绩让卫冕冠军跌到了第4的位置,仅领先身后的热刺1分。倘若这场强强对话未能分出胜负,将很可能有一方跌出联赛前4。

  穆里尼奥与孔蒂的口水仗是如今英超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孔蒂暗讽对手老年痴呆,穆里尼奥则以“小丑”还击。上周切尔西足总杯的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公然赠送穆里尼奥的签名球衣给孔蒂,场面一度非常尴尬。最了解切尔西的穆里尼奥,这次能否在主场拿下这场6分之战?

  蓝狮接下去可以说不容有任何失误了:在欧冠次回合客战巴萨之前,切尔西还要在英超面对曼联、曼城与水晶宫三支劲敌。客战曼彻斯特双雄无需多言,水晶宫同样曾在他们身上拿到赛季首胜。这三场恶战将决定切尔西本赛季能否保住欧战席位乃至孔蒂的饭碗。

  曼联接下去的赛程同样不容乐观,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之前,他们要分别迎来切尔西与利物浦的挑战以及做客挑战水晶宫。尽管穆里尼奥刚刚与球队续约,倘若赛季末再次跌出前4的位置,曼联高层的忍耐度恐怕也会到达极限。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