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3月体育赛历

2018年02月28日10: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3月初,两年一届的室内田径世锦赛将在伯明翰举行,预计将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2018室内赛季,中国飞人苏炳添从柏林室内赛开始,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相继参加了四站比赛,并四次夺得男子60米冠军,最终收获了本赛季世界室内巡回赛男子60米总冠军。同时他还先后以6.47秒和6.43秒的成绩刷新亚洲纪录,这样的成绩让人格外期待他在伯明翰的表现。同时,中国田径队其他队员的表现也格外惹人注目。

羽毛球赛场,一年一度的全英公开赛将在三月第三周开战,经过了海南冬训的国羽能否在全英赛展现出新的精神面貌,格外惹人期待。本次全英赛也是汤尤杯的一次热身赛,各国高手定会悉数参加,比赛将异常精彩,球迷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3月,亚冠联赛将进行两轮小组赛的争夺,中超BIG4分别会带来怎样的表现,上海上港是否能延续胜利,广州恒大能否取得一胜,天津权健和上海申花是否又能逐步确立小组排名的优势?另外,第二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也将在3月底落户广西,关注足球的朋友们,大家一起给中国球队加油。

3月18日,一定是马拉松跑友格外期待的日子,新赛季的“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将在福州永泰开跑,永泰风景秀美,旅游资源丰富,跑友在参赛的同时,还可以领略永泰的大美山水,马拉松爱好者,赶快行动起来。

网球方面,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两站重要赛事将在3月先后到来,喜欢网球的朋友可以大饱眼福;乒坛也将进行两场巡回赛,在世乒赛到来之前,哪位队员能把自己的状态调至最佳呢,我们拭目以待。3月国际赛事精彩不断,体育迷们敬请期待。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