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闹元宵,射手飙 广州德比打出网球比分

白云
2018年03月03日08:5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闹元宵,射手飙 广州德比打出网球比分,阿兰、扎哈维相继上演帽子戏法,恒大天体4:5惜败富力

  阿兰、扎哈维双双上演帽子戏法。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扎哈维刚一开场就连进两球,拉开了广州两支中超球队进球闹元宵的序幕。新赛季中超昨天鸣锣,首轮广州德比打出了4:5的大比分,令现场球迷大呼过瘾。

  或许是因为超级杯刚过,球员还没有恢复好,而且马上就要迎来6日与济州联的一场激战,恒大本场有个别位置球员表现比较糟糕,尤其是门将位置上,犯错太多。当然,本场两队防守都显得比较混乱,而扎哈维的开场两连击则证明了他确实具备了竞争中超金靴的实力。阿兰在上半场迅速上演帽子戏法反超比分,有趣的是,在戴帽之前,阿兰甚至有一次不走运地在对方门线上“帮助”对手解围。

  于汉超与张琳芃上下半场各自击中一次门框,令恒大无缘拉开比分,给了富力下半场大打对攻的信心。扎哈维下半场终于“戴帽”并将比分扳成3:3之后,乌索收到刘殿座送出的大礼,后者接球一如既往地脱手,而这一次脱手则将皮球折射入网,酿成灾难。在高拉特凭借点球将比分扳成4:4之后,肖智最终将比分定格为4:5,卡纳瓦罗回到恒大后的首场中超联赛,没有取得想要的结果。

  恒大接下来赛程依旧紧凑,6日将在主场迎战济州联,9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来中超第二轮。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