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CWHL昆仑鸿星零封大魔王 排名升至联盟第二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3月03日10:53

CWHL昆仑鸿星零封大魔王 排名升至联盟第二

北京时间3月2日,2017-2018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安德森、史塔克和莱恩斯接连建功,昆仑鸿星顶住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最后七分钟搏命式反扑,最终以3-0击败“大魔王”,以25战19胜6负积39分的成绩超越卡尔加里,排名上升至第二位。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昆仑鸿星上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强打组核心队员史塔克和海克尔配合默契,两人连续在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门前制造险情,关键时刻加人队门将表现神勇,高接抵挡,一次次化解主队进攻。

比赛进行到9分32秒的时候,昆仑鸿星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她们在右路的进攻犀利,海克尔和史塔克配合精妙,锋线尖兵12号安德森一杆怒射破门得分,打破场上僵局。助攻后的史塔克更加兴奋,进攻欲望更强,11分32秒的时候,史塔克接到海克尔和泰勒-马琴的妙传小角度打门得分,昆仑鸿星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

接下来,连续征战的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或许是受到体能影响,打得不够兴奋,攻传配合也没有往日的流畅,最后三分钟,91号瑞秋-莱恩斯和94号文露连续发动攻势,加人队门前告急,不过昆仑鸿星球员的射门欠缺些运气,不是被门将扑出就是被对方防守队员用身体挡出,没能扩大战果。

第二节比赛,比分领先的昆仑鸿星在技战术上略显保守,而加人队展开一波又一波攻势,主队的前锋回撤支援防守,力保球门不失。第25分钟,加人队右翼加速突破,昆仑鸿星防守出现漏洞,关键时刻,芬兰“门神”诺拉-莱缇挺身而出,成功化解对手的进攻。

随后的比赛,加人队连续给昆仑鸿星施压,这段时间,主队后防线压力较大,26分46秒的时候,27号达克安杰罗防守犯规进入受罚席,面对少防多,昆仑鸿星保持了较高的专注度,没有丢球。32分42秒,44号海克尔钩人犯规进入受罚席,昆仑鸿星万众一心,再次让对手在强打时间无功而返。

35分14秒,加人队78号拉维宁绊人犯规进入“小黑屋”,昆仑鸿星获得为数不多的强打时间,35分28秒,6号瞿骊萤的组织思路开阔,她的传球吸引了对方防守队员的注意力,达克安杰罗射门被挡出,无人盯防的91号瑞秋-莱恩斯直接打门得分,昆仑鸿星以3-0领跑。最后10秒,昆仑鸿星再度获得良机,不过瞿骊萤的射门被挡出,加人队门将立下一功,两节战罢,昆仑鸿星以3-0暂时领先。

第三节比赛,昆仑鸿星继续保持压迫性,前场逼抢积极,导致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传球出现失误,49号王玉婷抢断后一个滑杆骗过对手,不过在准备射门时被对方后卫破坏,顶过这波攻势后,加人队迅速发动反击,一度在前场形成二打一,关键时刻诺拉-莱缇再次发威,她反应灵敏,用右腿封挡成功。

46分04秒,12号安德森背后横杆推阻犯规进入受罚席,昆仑鸿星将面临少防多,不过加人队的进攻略显急躁,没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53分钟,加人队出人意料的采用“搏命”策略,早早换下门将,六位选手全面压上,昆仑鸿星耐心与对手周旋,面对空门两次射偏,第二次挑射球擦着门柱滑出,昆仑鸿星欠缺些运气。

54分52秒的时候,44号海克尔防守回追过程中将球挑出界外,虽然主教练墨菲示意裁判这个球擦了对手的球杆,但主裁并未理睬,依然维持判罚。随后的比赛,昆仑鸿星顶住加人队的猛攻,门将诺拉-莱缇发挥出色,成功捍卫住自己的球门,最终昆仑鸿星以3-0击败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排名升至第二位。

分享到:
(责编:赵欣悦、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