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高尔夫

女子中巡赛携手试听专家B&O 共推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发展

2018年03月09日09: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杨乔栋)昨天,恰值三八妇女节,CLPGA(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线上独家战略合作伙伴——B&O天猫官方旗舰店授权签约暨合作图文标识上线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耀莱集团B&O负责人陈凌、中女职业高尔夫董事总经理李红以及CLPGA球员代表王瑞、李梓、张金歌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并由李红与陈凌完成签约。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女子中巡,CLPGA)是国内唯一的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赛,创立于2008年,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和主办。在过去九年的发展中,女子中巡不断扩张赛事版图,并于去年首次前往泰国、菲律宾以及中国香港地区办赛。发展至第十年,女子中巡拥有强大的球员阵容,世界第一冯珊珊、奥运会女子一杆进洞者林希妤、“国民小妹”石昱婷、“暴力萝莉”张维维、“百变少女”女何沐妮等国内高尔夫明星均为女子中巡注册球员。

“高尔夫作为一项个人色彩极强的运动,球员们需要度过长时间的独自旅行和练球时光。对于球员,尤其是女性球员来说,在音乐中寻找帮助和安慰是十分必要的。”中女职业高尔夫董事总经理李红表示,“此次女子中巡能与B&O品牌合作,是高尔夫领域中的一次伟大跨界,携手推动中国女子高尔夫事业的发展,为中国成就更多的冯珊珊。”

Bang & Olufsen (简称 B&O ,中文名为铂傲)是世界顶级视听品牌, 1925 年在丹麦斯特鲁尔创立。谈及此次合作,耀莱集团B&O负责人陈凌表示,“独立奋斗是属于中国巾帼英雄的词汇,然而在这条奋斗的路上,依然布满了荆棘,在遇到众多困难的时候,音乐就是她们精神上的给养,是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今天,我们与女子中巡合作,就因为她们拥有中国最优秀的独立女性的特质。”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