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刘卫东双响炮 重庆4-1苏宁送对手2两连败

2018年03月17日21: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3月17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3轮:重庆力帆4:1胜江苏苏宁,大小摩托发威刘卫东双响。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3月17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3轮:重庆力帆4:1胜江苏苏宁,大小摩托发威刘卫东双响。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展开一场角逐,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上半场,吉翔任意球打中横梁弹出,费尔南多主罚间接任意球先拔头筹,费尔南迪尼奥助攻刘卫东再下一城,特谢拉头球为苏宁扳回一球;下半场,重庆的进攻更加犀利,苏宁的防线则千疮百孔,彭欣力助攻丁捷头槌建功,费尔南多小角度打门砸在刘卫东肩膀上破门,阿吉雷主罚任意球打中横梁弹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重庆斯威主场4-1大胜江苏苏宁,并送给对手两连败。

第11分钟,吉翔前场中路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但1分钟后,帕莱塔在本方禁区和费尔南迪尼奥拼抢抬腿过高,将其绊倒,裁判吹罚了点球,但随后经过与视频裁判的反复确认,点球改判为禁区内间接任意球。

第17分钟,重庆先拔头筹!重庆利用主罚间接任意球的机会,费尔南迪尼奥轻轻一拨,费尔南多跟进爆射,球速太快,洞穿顾超的十指关。重庆1-0领先。

第24分钟,重庆再下一城!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后排插上的刘卫东头球一蹭,轻松破门。重庆2-0领先!

第32分钟,苏宁扳回一球。苏宁连续传递打到右路,张晓彬起球传门前,前点的黄紫昌吸引了防守,后点的特谢拉包抄头球破网。苏宁1-2重庆!

第36分钟,特谢拉突入禁区左侧将球回敲,杨笑天将球传到右侧,谢鹏飞接球搓射踢疵了,球打在阿吉雷身上弹向球门差点乌龙,好在隋维杰神勇将球挡出。

易边再战,第55分钟,费尔南多右路将球传中,造成苏宁禁区内一片混乱,球最后踢到外围阿吉雷脚下,后者尝试一脚远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59分钟,重庆扩大了比分!彭欣力禁区右犄角45度传中,丁捷禁区内高高跃起头槌建功。重庆3-1!

第71分钟,重庆获得外围任意球机会,阿吉雷主罚直接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72分钟,重庆锁定胜局!费尔南多左边路带球突进小角度打门,球砸在刘卫东肩膀上弹进球门!重庆4-1苏宁!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重庆斯威主场4-1大胜江苏苏宁!

双方场上阵容

重庆斯威首发:17-隋维杰、4-罗皓(U23)、9-刘宇、20-刘乐、8-丁捷、10-彭欣力、15-阿吉雷(88'28-曹栋(U23))、22-崔永哲(70'19-唐家庶)、24-刘卫东(75'13-尹聪耀(U23))、30-费尔南迪尼奥、32-费尔南多

江苏苏宁易购首发:1-顾超、3-田依浓(68'33-汪嵩)、5-周云(32'8-刘建业)、24-吉翔、29-帕莱塔、2-李昂、11-谢鹏飞、12-张晓彬、28-杨笑天、32-黄紫昌(U23)(46'14-南小亨(U23))、10-特谢拉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