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1/4决赛抽签 尤文皇马“冤家路窄”

宋翃
2018年03月17日09:13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欧冠抽签 尤文遇皇马

  昨天,欧冠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尤文与皇马“冤家路窄”,他们将再现上赛季欧冠决赛对决。

  在本周中刚刚结束的欧冠1/8决赛中,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塞维利亚、曼城、利物浦、尤文图斯、罗马和拜仁慕尼黑八支球队淘汰各自对手闯入本赛季欧冠八强。根据规则,1/4决赛抽签没有同一联赛规避和同一小组规避原则,率先被抽出的球队将在首回合主场作战。结果巴萨将对阵罗马,塞维利亚遭遇拜仁,尤文图斯与皇马捉对厮杀,利物浦和曼城展开“英超内战”。本赛季欧冠1/4决赛的首回合交锋将在4月3日和4月4日进行,次回合将在4月10日和4月11日展开。而半决赛抽签将在4月13日进行,半决赛首回合于4月24日和4月25日进行,次回合在5月1日和5月2日展开。决赛将在5月26日于乌克兰基辅的NSC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