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昆仑鸿星训练营Day9:友谊赛一组阵容浮出水面

2018年03月21日09: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昆仑鸿星训练营Day9:友谊赛一组阵容浮出水面

人民网3月21日电 3月20日,昆仑鸿星2022奥林匹克冰球训练营正式训练日进入到倒数第二天,随着和白俄罗斯U25队比赛日的临近,每组阵容也渐渐浮出水面。

从周一开始,球员们分别身着红、白、黄、黑四种颜色的训练服上冰,由于建安和赵传礼因伤无法上场,张泽森和张德翰也替补进一组身着红色训练服上冰。

“我们感觉不错,昨天我不是很喜欢球员们的状态,他们感觉都有些疲惫,”主教练塔波拉说道,“我希望我们每天都能保持在顶级水准,而不仅仅是还行的状态,球员们明白这些,所以他们今天做得很好。”

当天的训练内容依旧是以每条线之间的配合为主,以及全场的攻防演练。随着21日将进入最后一个训练日,塔波拉表示,球队将增加训练一下点球、强打以及少防多。

昆仑鸿星总经理赖蒂斯也来到训练营观看球员训练,对于目前训练营的成果,他感到十分满意。“说实话,我有点悲伤,因为训练营还有三天就结束了,”赖蒂斯说道,“但我为这些球员感到高兴,我看到了他们的成长,他们的身型更好了,他们的滑行更加迅捷,他们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我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比赛了。”

白俄罗斯U25队也将于21日凌晨抵达北京,赖蒂斯此前也一直在协调有关球员签证、酒店、冰场时间、客队用餐等事宜。“白俄罗斯队有着强大的体系和组织,他们是世界前12名的常客,”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赖蒂斯这样说道,“但我们这次主要邀请的是20-25岁的白俄罗斯球员,我认为这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比赛当然不会轻松,但对我们是好事,我们可以看看球队现在的等级。”

尽管目前球队大名单尚未宣布,但主教练塔波拉已经透露出一组的阵容,来自KHL的三名锋线球员骆嘉、海云和叶劲光将担任中锋及左右边锋的位置,后卫线则由VHL的谭柏文以及MHL的小将张德翰镇守。显然,张德翰这位本土小将已经凭借优异的表现收获了教练组的信任,但周四的比赛对他更是一次考验。

昆仑鸿星与白俄罗斯U25队的第一场比赛将在3月22日20点在奥众冰上中心举行。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