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跑者

榜样!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完成第八个全马

2018年03月25日22: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冲过重庆马拉松终点线

3月25日,重庆马拉松、无锡马拉松、徐州马拉松以及郑开马拉松同日开跑,四场比赛合计超十万余人奔跑在祖国的各地。大众参与,全民共享,此景可谓是中国马拉松飞速发展的最直接体现。随之而来的花式“完赛秀”也刷爆了跑者的朋友圈,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也在重庆完成了自己的第八个42.195km。

唐维红在赛后也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说道:“第八个全马,半个多月的加班,未好好跑步,更谈不上训练,跑得比较艰难,但没想过放弃!完赛!首都媒体跑团8人参赛,全部完赛,一人PB。因马拉松,山城多了一份动感和时尚!组织有序,跑道平坦,天气爽,补给足,体验不错。尤其要给现场的主持人点赞,始终激情澎湃,把赞美和祝福也送给最后冲线的普通跑者!”

 

重庆马拉松完赛奖牌

今年的两会会期较长,唐维红作为人民网报道两会的后方编辑组负责人,在春节后一直持续的处于加班状态,长时间的加班对于跑马来说无疑是加大了难度。在与记者交流时她说道:“由于加班,自己没能加紧训练。在十几公里处便体会到了撞墙的感觉,之后自己一直不断的在调整,鼓励自己。马拉松,放弃需要理由,但坚持不需要理由,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完赛,最后终于在关门前来到了终点,拿到了那块漂亮的完赛奖牌。”身体力行,安全完赛,她用行动践行了马拉松精神。

唐维红在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颁奖盛典上荣获“2017中国马拉松十大跑步人物”。她是健康跑步的践行者和马拉松运动的推动者:除亲自参与马拉松赛以外,她积极打造和推动老百姓家门口的“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系列赛在2017年历时9个月、253天,在全国的7个省举办了8站比赛,报名人数超10万人,参赛人数近3万人,覆盖人口超5000万。2018年,系列赛在赛事数量和规模上扩充升级,通过“小而美”的马拉松赛让更多人能从运动中拥有获得感。

 

唐维红发布首都媒体跑团2018年倡议书

她是马拉松文化的传播者:连续两年组织马拉松产业风云会,代表首都媒体跑团发布了主题为自律、宽容、健康、奔跑的首都媒体跑团2018年倡议书;参与惠及残疾朋友的兰州马拉松 “梦想一公里”和倡导节水护源的雄安马拉松“一汪清水”等马拉松公益计划;谋划马拉松舆情报告、策划《跑者说》等一系列传播马拉松正能量的跑圈大事件。

“量力而行,快乐参跑”是她在参加马拉松过程中最提倡的,未来,我们仍将看到榜样的力量。

相关链接: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获“2017中国马拉松十大跑步人物”

人间四月天,跑出不一样的春天!

厦门归来话跑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