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中国铁三协会与华夏通凭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年03月27日15: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铁三协会与华夏通凭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举行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李孟辉 李长云)根据体育总局有关协会改革工作安排,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于2017年10月30日召开了负责人调整会议,选举张健为主席、陈笑然为秘书长,并全面承接铁人三项项目管理职能。一段时间以来,铁人三项协会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体育总局有关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协会改革、奥运备战、全民健身、体育产业等各项工作,着力加强基础建设、创新工作机制、提高治理能力。

为推动铁人三项运动更好更快发展,铁人三项协会广泛寻求企业与社会力量支持。近日,协会与华夏通凭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推广铁人三项运动,促进铁人三项项目在奥运争光、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等方面取得新的发展与进步,为体育强国建设和实现全民健康、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双方重点合作内容是全面推进“中国铁人运动健康城市”建设,逐步在全国范围内的三百多个地级市区植入铁人三项运动,并引入铁人三项赛事运营、运动员和专业人才培训、体育器材研发及标准制定、体育综合体建设、铁人三项职业俱乐部组建等相关产业。

目前,宁波、宿迁、珲春、井冈山已确定加入首批“中国铁人运动健康城市”建设。铁人三项协会与华夏通凭将先期在全国范围建设6个“中国铁人健康城市”试点,取得经验后逐步推向全国。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