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今客场挑战亚泰 斯帅:不怕冷,我们急需胜利!

张喆
2018年03月31日09:2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帅:不怕冷,我们急需胜利!

今天15时30分,广州富力将在中超第4轮作客挑战长春亚泰。对于上一轮联赛在主场惨遭2比5失利的富力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对全队的士气调整有直接的影响。

纵观过去6个赛季,广州富力对阵长春亚泰的总体战绩占优。但在长春的客场,富力并没有占得太多优势,尤其过去连续两个赛季,富力都在这里失利。广州目前的最低温度与长春的最高温度相比,有10摄氏度之差。为了适应当地的低温,富力提前了两天到长春赛区进行备战。对于天气问题,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认为这并不是制约己队发挥的问题,“长春确实比广州冷了很多,但这对球员反而是好事,他们必须更多地跑动,以防冻僵!”

长春亚泰本赛季前三轮只取得2平1负列倒数第三位,暂时还未打开得胜之门。虽然成绩不佳,但亚泰却有3人入选刚结束的中国杯国足名单中,分别是范晓冬、谭龙、何超。他们3人都在中国杯的比赛中上阵,范晓冬还打进了国足在本届赛事唯一的进球。反观富力,只有肖智一人出征中国杯。

此前,长春两名外援伊哈洛(尼日利亚)和伊斯梅洛夫(乌兹别克斯坦)也参加了各自国家队比赛。相比较之下,国际比赛日对长春球员的消耗更大。斯托伊科维奇赛前表示,富力和亚泰目前都急需胜利,所以这必然会是一场苦战。“我们在间歇期对前面3轮暴露的防守问题进行了针对训练,明天个别位置会有轮换,争取拿出最强阵容。”斯帅说,“伊哈洛是亚泰阵中最有威胁的一个攻击点,必须对他进行强硬的防守,尤其要随时保持防守精力的集中。”

扎哈维在前3轮已为富力打进了5球。由于武磊昨晚又打进一球,目前扎哈维在射手榜上落后武磊3球之多,这场比赛,他能否拉近距离?拭目以待。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