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2018亚冠联赛

胡尔克失点“埃神”建功 上港锁定亚冠小组头名

2018年04月05日09:1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上海4月4日电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4日在上海进行。上海上港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主场1∶1战平已经小组出局的川崎前锋,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

虽然上港已经提前两轮小组出线,但是为了争取小组头名,本场比赛还是派出了全主力阵容。而在本场比赛之前,同组的韩国蔚山现代战胜了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锁定了另一个小组出线名额,令日本川崎前锋“出师未捷身先死”。

即便失去了小组出线的机会,但是比赛开始后,卸下包袱的川崎前锋反而打得十分流畅,短传渗透默契,场面占据主动。但率先赢得机会的,却是上港队。

比赛第20分钟,艾哈迈多夫在川崎前锋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胡尔克操刀主罚,竟然将球打飞。此后,川崎前锋也获得了几次上佳的进球机会,但同样错失。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67分钟,上港终于打破僵局。胡尔克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跟上的埃尔克森一脚推射轻松破门,上港队1∶0领先。7分钟后,川崎前锋球员用一记抢点头球,攻破了颜骏凌把守的球门,将比分扳平。此后两队再无建树。

凭借本场比赛收获的1分,上港队在亚冠小组赛中5战3胜2平积11分,领先小组第二的韩国蔚山现代3分并且握有相互战绩优势,因此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晋级。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