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2018亚冠联赛

权健队客场赢球首进亚冠16强

黄志阳
2018年04月05日09:2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权健队客场赢球首进亚冠16强

昨晚,2018赛季亚冠联赛结束小组赛第五轮角逐,身处E组的天津权健队客场1比0击败中国香港杰志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此前已确定晋级16强的上海上港队主场1比1战平日本川崎前锋队,锁定F组头名。

权健队虽是首次出战亚冠,但整体表现出色,半个多月前在第四轮中主场4比2力克韩国劲旅全北现代队,为小组出线争得有利形势。本轮客场对阵杰志队,权健队耐心策动攻势,在比赛尾声阶段由外援莫德斯特打入全场惟一进球。

E组积分榜上,权健队以10分暂列第二,比第三名多6分,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已实现晋级16强的目标。权健队也成为亚冠史上继广州恒大队和上港队之后第三支首次参加亚冠就小组出线的中超球队。

本轮另一场焦点战中,上港队主场迎战川崎前锋队。上半场第20分钟,上港队外援胡尔克主罚点球将球踢飞,错失得分良机。易边再战,胡尔克在下半场第21分钟助攻队友埃尔克森推射得手,上港队1比0领先;8分钟后,川崎队球员知念庆头球破门,把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战罢,上港队积11分锁定F组头名,连续3年入围亚冠16强。G组中,恒大队3日客场被泰国武里南联队逼平,出线悬念留到最后一轮。上海绿地申花队目前排名H组末席,已被淘汰出局。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