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 四大联赛球队齐获胜

周婉琪
2018年04月07日08:4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大联赛球队齐获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2018赛季欧联杯结束了1/4决赛首回合的争夺,全部在主场作战的欧洲4大联赛球队齐齐获胜,拉齐奥、莱比锡、阿森纳和马竞已占得晋级先机。

  本赛季欧联杯8强中欧洲5大联赛刚好各有一队参战,1/4决赛对阵中仅有莱比锡红牛与马赛的一场欧洲5大联赛球队对垒,结果凭借维尔纳的绝杀,德甲球队主场一球获胜,而且马赛并没有赢得客场进球。

  另外3场角逐,意甲英超和西甲球队均赢球,阿森纳的战果最辉煌。在酋长球场,枪手以4比1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拉姆塞和拉卡泽特双双梅开二度。赛后,主帅温格称球队已经完成一半的晋级任务,次回合仍将努力获胜,在英超前4已经无望的情况下,欧联杯将成为教授唯一能竞逐的“保温杯”,4月的枪手也的确有点“惹不起”,再次展现出“争4狂魔”的风采。当然,跟去年夺冠的曼联不同,阿森纳的对手无疑要强劲得多,马德里竞技才是夺冠热门。

  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战报

  拉齐奥   4:2  萨尔茨堡

  莱比锡红牛 1:0  马赛

  阿森纳   4:1  莫斯科中央陆军

  马德里竞技 2:0  里斯本竞技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