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世锦赛种子签表出炉 小丁与“火箭”同区

孙嘉晖
2018年04月10日07:3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丁与“火箭”同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4月21日~5月7日,2018年斯诺克世锦赛将在英国谢菲尔德开打。北京时间昨天,随着塞尔比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成功加冕并提前锁定年终第一,世锦赛的种子签表已出炉,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塞尔比和奥沙利文分别统领上下半区,而世界排名第3的丁俊晖则与“火箭”同处下半区。

  根据新一周的世界排名,世锦赛16位种子选手已落位,上半区由头号种子塞尔比和4号种子特鲁姆普统领,同区还有艾伦、墨菲、希金斯、威尔逊、宾汉姆和布雷切尔。下半区则由2号种子奥沙利文和3号种子丁俊晖领衔,同区还有威廉姆斯、罗伯逊、霍金斯、傅家俊和麦克吉尔,丁俊晖第2轮有可能遭遇麦克吉尔,第3轮则可能遇到傅家俊或霍金斯。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