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8中超

国安小调整迎战贵州 施密特:目标全取3分

周萧
2018年04月29日08:40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调整 国安战贵州

今天晚上7点35分,中超积分榜位居第五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的贵州恒丰。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施密特表示,球队本场比赛的目标依然是全取3分,但要做好打艰苦战和持久战的准备。

由于周中客场进行了足协杯比赛,施密特透露:“球队本周的任务是体能恢复,周三的客场比赛很艰苦,也耗费了大家很多力气。”尽管贵州队排名靠后,但德国人强调:“我们不会以排名来衡量他们的实力,对手事实上并不弱,他们来工体也不是白送分的,我们要做好面对艰苦比赛的准备。”此外,在韦世豪停赛后,施密特将如何选择U23球员也受到关注,国安主帅表示:“我们会派出状态最好的11人,对球队来说,团结起来打比赛是最重要的,我可能会做出1到2处调整。”

李磊目前也还在养伤中,施密特透露了他的恢复情况:“他具体回归赛场的时间还不确定,但接下来的两三周,他肯定会回到我们中间。”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