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U23广州仔为富力敲开胜利之门

邹甜
2018年05月06日08:5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U23广州仔为富力敲开胜利之门

  雷纳迪尼奥(左)不仅自己进球,还帮助扎哈维破荒。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广州富力U23新秀马俊亮昨晚才得到职业生涯第二次首发机会,结果,这位年轻球员在开场后仅仅两分钟就取得破门,为富力久违的大胜奠定了基础。最终,坐镇越秀山主场的他们以4∶2击败来访的上海申花,一扫此前主场三连败的阴霾。

  四粒进球,每一个都有不同的意义。马俊亮的捡漏破门,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进球。而雷纳迪尼奥则继续自己的火热状态,除了继续有进球入账以外,他还助攻队友扎哈维找回了进球感觉,后者结束了自己连续四轮的进球荒。下半场比赛,富力在6分钟之内连丢两球,差点让申花看到了扳平的希望。不过,常飞亚此后送出一记“世界波”,帮助富力锁定胜局。

  赛后,为富力敲开胜利之门的马俊亮接受采访时显得有些腼腆,不过,这名1998年出生的广州仔却说,第二次首发并不紧张,“中超的比赛比预备队激烈太多,打开了就越踢越好,我觉得好像比想象中更顺一些,可是我也并不想那么顺,”马俊亮的发言让人吃惊,“因为太顺的话,担心自己会飘飘然。”马俊亮还说:“希望自己慢慢提高,将来不要靠U23(政策)打上比赛,而是靠自身的实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