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上港力争客场打破鹿岛不败之身

白云
2018年05月09日08:1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力争打破鹿岛不败之身

上海上港继续向亚冠冠军发起冲击,北京时间今天(9日)18时,他们将在客场挑战16强对手鹿岛鹿角,胡尔克与奥斯卡早前的受伤令上港本场前景蒙上阴影。

昨日上港主帅佩雷拉在发布会上透露:“奥斯卡会跟随我们进行赛前训练,胡尔克还在跟医务组的成员一起做恢复,明天(9日)会有怎样的11人出战比赛,还要再看一下。”

而在抵达日本的时候,奥斯卡显得情绪饱满,似乎比赛出场不成问题。而胡尔克因为肌肉紧张的问题,为了避免更大伤势,主教练或许会将其留在次回合使用。

鹿岛鹿角方面,他们的两员大将内田笃人与席尔瓦也是还未能确定能否出阵。

鹿岛鹿角主场对中超球队保持6胜1平的绝对优势战绩,上赛季亚冠16强中,鹿岛鹿角主场2:1击败广州恒大,而上港本身在淘汰赛客场碰上日本球队也是2战全负。不过中超球队在淘汰赛对阵日本球队两回合折算下来,总体还是占优的。

作为目前亚冠仅存的日本球队,鹿岛鹿角赛程方面受到日本足协照顾,周末的J联赛任务推迟,而且鹿角在上轮比赛中已经开始轮换留力。鹿岛鹿角阵中两名高中锋近期不错的状态,也将成为战术上能够克制上港的关键点。

上海上港首先要在客场做好防守工作,而且注意力要保持90分钟的高度集中,日本球队都擅长在前后两个15分钟做文章。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