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上港不敌鹿角亚冠两连败 佩雷拉:丢3球难以置信

邹甜
2018年05月10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佩雷拉:丢3球难以置信

“我们这场丢了3个球,很难以置信,很难接受这场失败,比赛结果非常遗憾”,在经历了亚冠两连败,以及中超三轮不胜之后,上海上港的低迷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主帅佩雷拉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仍然感到十分失望。

佩雷拉认为,本场比赛的失利一方面是因为球队疲劳,而丢球主要因为自身犯错导致,“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确实感觉非常疲劳,阵容也没有一个完整的阵容。今天两个丢球失在角球,这也很不正常。”

在中超联赛中,上港的防守能力十分强,9轮仅丢9球,而本场比赛90分钟内便连失3球。

在2016赛季的亚冠联赛,上海上港也曾在1/8决赛的首回合输球,随后回到主场完成逆转晋级,而本场比赛埃尔克森攻入客场进球,为上港次回合的比赛增加底气,佩雷拉认为次回合要在进攻方面多作文章,“今天我们完全有机会多打进两个进球,把握机会的能力方面需要提高,回到主场我认为我们有机会翻盘,重点是后防不能再像今天那样犯错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