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提前加冕英超冠军后 曼城还要拿到英超“百分”纪录

2018年05月11日08:4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提前加冕英超冠军后,曼城还要拿到英超“百分”纪录

  ↑5月6日,曼城队在颁奖仪式上庆祝。当日,在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比赛中,曼城队主场以0比0战平哈德斯菲尔德队,提前夺冠的曼城队在赛后举行了冠军颁奖仪式。新华社/路透

  原标题:曼城瞄准英超“百分”纪录

  新华社伦敦5月10日电 虽然曼城队已提前加冕本赛季英超冠军,但该队主帅瓜迪奥拉10日表示,“蓝月军团”眼前仍有一个目标——成就英超联赛100分的积分纪录。

  曼城9日主场3:1击败布莱顿后,豪取本赛季联赛第31胜,积分达到97分并攻入105球,上述三项数据均打破了英超历史纪录。由于英超还剩最后一轮没有进行,曼城仍有机会在赛季收官战——客场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中继续刷新纪录,而其中最让瓜迪奥拉看重的是拿到100个积分。

  “很多的进球、胜利和积分,这很棒,现在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踢,我们要争取以100个积分结束这个近乎完美的赛季。”瓜迪奥拉说,“从数据和数字上看,这个赛季我们是最棒的,这令我们非常自豪,当然未来或许会有球队比我们做得更好,但那肯定不容易。”

  “我们被视为(英超)史上最佳球队之一,我们还要赢得更多,但从数据的角度看,我们是最佳球队。”瓜迪奥拉说。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