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科比:退役生活比想象中要好 享受当下每一分钟

2018年05月14日14: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5月14日,根据NBA中文官网消息,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近日作客福克斯体育的一档访谈栏目时,谈到了自己的退役生活,他表示,即便自己目前已经离开了心爱的球场,但他的生活依旧精彩纷呈。

“现在的情况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科比说道,“我很幸运能找到我喜欢的东西,就和热爱篮球一样。这是一个相同的里程,同样也需要付出很多辛苦、注意细节、并且晚睡早起。找到合适的人,同他们一起工作,共同分享对于工作的爱与激情。当你能做到这一点,并且和优秀的人们一起工作的时候,自然就会有好的结果,我享受当下的每一分钟。”

在从篮球界退役之后,科比又把他的好胜心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凭借着个人传记类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科比一举揽获了电影界的两项大奖——奥斯卡奖以及艾美奖,成为“跨界第一人”。可见篮球生涯的终结对于科比而言只不过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他的新时代现在已经来临。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