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西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 国安的奥古斯托成中超独苗

文晟
2018年05月16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奥古斯托:桑巴军团的中超独苗

奥古斯托深得巴西队主帅蒂特的信任。

北京时间昨日(15日),世界杯夺冠热门巴西公布了参加今夏俄罗斯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桑巴军团也是率先公布阵容的豪门球队。在这份由内马尔领衔的终极名单中,英超有6人入选,是入选球员最多的联赛,之后是西甲的5人。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队的奥古斯托也入选了23人名单,成为史上首位代表巴西队参加世界杯的中超现役球员。

虽然内马尔仍有伤在身,但却毫无悬念的入选了巴西队最终名单。巴西队主帅蒂特对英超是情有独钟,共有6名英超球员入选,光是新科英超冠军曼城队中就有埃德森、达尼洛、费尔南迪尼奥、热苏斯四名巴西国脚,蓝月亮也因此成为进入桑巴军团球员最多的俱乐部。此外,巴黎圣日耳曼队也有三名球员入选,分别是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与马尔基尼奥斯。

山东鲁能队吉尔与塔尔德利此次落选巴西队名单,虽有些遗憾,但也在意料之中。好在国安队核心奥古斯托顺利入选桑巴军团,也算保留了中超的一颗“独苗”。

与此同时,南美双雄之一的阿根廷队昨日也公布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大名单,这份35人的名单中也有一名中超球员赫然在列,此人就是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马斯切拉诺。作为阿根廷队的更衣室领袖,相信“小马哥”去俄罗斯的机会也相当大。

附:巴西队23人名单

门将:阿利森(罗马)、卡西奥(科林蒂安)、埃德森(曼城)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马塞洛(皇马)、米兰达(国米)、费利佩-路易斯(马竞)、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达尼洛(曼城)、法格纳(科林蒂安)、杰罗梅尔(格雷米奥)

中场:威廉(切尔西)、保利尼奥(巴萨)、库蒂尼奥(巴萨)、费尔南迪尼奥(曼城)、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卡塞米罗(皇马)、弗雷德(顿涅茨克矿工)

前锋: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热苏斯(曼城)、菲尔米诺(利物浦)、泰森(顿涅茨克矿工)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