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尤杯-陈雨菲2-1逆转谢抒芽 中国1-0领先马来西亚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5月22日11:18

陈雨菲庆祝胜利
陈雨菲庆祝胜利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2018汤姆斯杯暨尤伯杯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尤杯方面中国女队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马来西亚队,陈雨菲出任第一单打对战马来西亚的谢抒芽,结果陈雨菲经历3局苦战以2-1战胜对手,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第一局比赛,陈雨菲进入状态较慢,开局连续出现失误,以0-4落后,反观对手状态十分不错,多次突击得手以11-5领先进入局休。局休过后,陈雨菲逐渐找回手感,慢慢将比分扩进追至14-15。随后,谢抒芽再次利用犀利的进攻拿分,始终保持比分的领先,并以21-18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局打至3-3平后,谢抒芽的失误开始增多,陈雨菲将比分拉开到6-3。落后的谢抒芽及时调整状态,逐步将比分赶上,双方一度战成10-10平。局休过后,陈雨菲多次利用多拍拿分,将比分拉开至15-11。落后的谢抒芽一分分追赶,陈雨菲反而因为心急出现过多失误,双方一路战至20平,关键时刻,陈雨菲稳住心态连拿两分以22-20扳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陈雨菲完全掌握了比赛节奏,双方的实力差距也显现出来,陈雨菲以11-5进入局休。比赛中段,谢抒芽加强了进攻,但同时也出现了过多失误,陈雨菲始终保持领先,并最终以21-18赢下比赛。

分享到: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