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第三届豫冠联赛即将开赛

2018年05月29日16: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 5月29日,2018豫冠联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豫冠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足球协会、河南省体育服务中心、河南威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各地市体育局、足球协会协办,赛事首创于2016年,至今已走过三个年头,它已成为河南省群众体育品牌赛事。

本届豫冠联赛以“豫见足球、冠以热爱”为主题,项目设置豫冠联赛选拔赛、豫冠联赛A级联赛、豫冠联赛B级联赛,比赛将于6月16日正式开赛。

在前两届比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比赛将覆盖河南省十八个地市,参赛队伍不少于300支、参赛人数超过1万人,比赛场次不少于500场,赛季从4月持续到10月,预计将超过500万人参与其中,在千万足球爱好者中影响力巨大。

本次比赛将首次采用升降级制,同时特设大型足球嘉年华活动及隆重的颁奖典礼。这些新亮点使得赛事竞技性、观赏性、参与性大大提高。

豫冠联赛作为河南体育赛事活动中的一件大事,主办方将坚持“公益性、参与性、普及性”的办赛宗旨,提倡“重在参与、“强身健体”的办赛理念,以“调整规模,打造精品,加强宣传,创立品牌”为工作重点,努力为足球爱好者搭建参与享受足球的平台,圆草根足球爱好者的足球梦,为业余足球和全民健身活动贡献力量。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