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跳水世界杯:“梦之队”包揽全部金牌

邹甜
2018年06月11日08:4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梦之队”包揽全部金牌

第21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昨日(10日)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最为瞩目的男子十米台项目上,中国选手陈艾森夺冠。中国跳水队也在本届跳水世界杯上实现11块金牌的包揽。

十米台的比赛,由于英国名将戴利缺席,决赛成为了中国跳水队队员陈艾森和杨健的舞台。在最后一跳之前,杨健领先陈艾森0.45分,不过杨健最后一跳难度系数为4.1的动作“109B”(向前翻腾四周半屈体)出现失误,被陈艾森在最后时刻反超。

随着施廷懋、昌雅妮在女子三米板双人上摘得最后一个项目金牌,中国跳水队拿到了本届世界杯上的所有金牌。中国跳水队队长陈艾森表示,本届世界杯还有好多国外的选手没来,不清楚对手的情况,但接下来跳水队会继续训练,争取再攀高峰。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