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英格兰晋级四强 这一刻,三狮军团等了28年!

邓菲菲
2018年07月08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英格兰2:0完胜瑞典,晋级世界杯四强,这一刻,三狮军团等了28年!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18年世界杯1/4决赛第三场在萨马拉体育场展开较量,英格兰队凭借马奎尔和阿里的进球以2:0完胜瑞典队,自1990年以来首度杀入世界杯四强。这也是英格兰队自2006年世界杯1/8决赛1:0击败厄瓜多尔以来首次在大赛淘汰赛常规时间内获胜。

本场比赛前,是英格兰队第九次晋级世界杯八强,但此前三狮军团仅1966年和1990年能继续前进。索斯盖特沿用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阿什利·扬脚踝伤及时恢复出场。瑞典队则是1994年以来首度打进世界杯八强,不过他们的效率相当高,此前四次入围三次成功晋级。开场后双方都显得比较谨慎,英格兰队前10分钟控球率高达70%,但大多数也是在后场倒脚,之后双方才开始展开进攻,克拉松和凯恩各有一记射门偏出。第30分钟,阿什利·扬开出全场首个角球,马奎尔力压福斯贝里,门前10米处头球顶进自己的国家队首球,英格兰队第二次射门就取得领先。此后,斯特林有过两次单刀机会,可惜他全部浪费,英格兰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59分钟,英格兰队围着瑞典队的球门一通狂攻,特里皮尔右路回敲,林加德搓传后点,阿里插上头球破门,2:0。第65分钟英格兰队又有过一次绝佳机会,角球连续争顶后亨德森摆渡到后门柱,可惜无人看防的马奎尔近在咫尺的射门放了高射炮。第71分钟瑞典队也有过破门良机,可惜贝里在12码点附近的射门被发挥神勇的皮克福德碰出底线。随后双方再无建树,2:0的比分保持到完场,英格兰队昂首晋级,他们将于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点参加半决赛。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