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捧得金靴奖(球迷热议)

2018年07月10日04: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虽然英格兰队凯恩的进球中点球占了一半,但只要后面还有一粒进球,估计金靴奖就非他莫属。

  ——新浪网友阳光下的你嘴角微微翘起  

  希望是比利时队的卢卡库,希望接下来两场比赛他会爆发,估计法国队的姆巴佩将被严防,想进球不太容易啊。

  ——腾讯网友丝合补发  

  英格兰队凯恩的6个进球中有3个是点球,他的表现和乌拉圭队的苏亚雷斯、卡瓦尼相比并不突出。而比利时队卢卡库的4个运动战进球应该比凯恩的含金量更高。

  ——腾讯网友清风微笑  

  英格兰队很有可能打进决赛,这样凯恩拿金靴奖的机会就非常大。但我看好比利时队,说不定卢卡库也有机会。一切皆有可能。

  ——新浪网友布瓜神探  

  四强球队中最耀眼的球星是克罗地亚队的莫德里奇,他抢断干净利索,传控非常精确,活动范围相当大。希望冠军属于克罗地亚队,莫德里奇拿金靴奖。

  ——腾讯网友秋意浓  

  看好格里兹曼。法国队的点球和定位球都是格里兹曼踢的,他抓机会的能力非常强。

  ——腾讯网友E。Ternity_  

  本届世界杯,四强队中均有强力中锋坐镇,其中英格兰队的凯恩门前意识出色、技术全面,比利时队的卢卡库身体素质出众、冲击力强,两人目前分别以6球和4球排在射手榜的前两位,如无意外,金靴奖的争夺最终将在这两人之间展开。

  ——人民日报客户端网友sOrbg  

  目前看来,世界杯金靴奖最有力的竞争者是凯恩,此外,竞争者还有以两球劣势暂列第二名的卢卡库以及踢进3球的格里兹曼。比赛至今,英格兰队的攻击线可圈可点,凯恩作为球队锋线主力,有机会在后面的比赛继续扩大自己的进球数。

  ——腾讯网友bynow  

  凯恩无疑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金靴奖热门,他目前在射手榜上领跑。半决赛中,英格兰队将面对克罗地亚队,凯恩有望继续收获进球。

  ——腾讯网友是不停地改变  

  (本报记者  季  芳  孙龙飞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10日 15 版)

(责编:袁勃、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