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C罗正式加盟尤文图斯 签约4年转会费1.12亿欧

2018年07月11日08: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C罗加盟尤文图斯
C罗加盟尤文图斯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正式达成协议,葡萄牙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确认,C罗与俱乐部签约4年,转会费1亿欧元,将在2年内付清。此外,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尤文还需支付一笔1200万欧元的青训补偿费用。

皇马在官方网站上声明称:“出于球员本人的意愿和要求,他已经同意加盟尤文图斯。今天,皇马希望表达对于这位已经证明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而且已经占据了俱乐部历史和世界足球最灿烂一页的球员的感谢。”

2009年6月,C罗以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由曼联转会皇马。在为皇马效力的9个赛季中,C罗共出场438次、打进451球,其中包括311个西甲联赛进球和105个欧冠进球,以场均1.03球超高的效率成为皇马队史射手王。他帮助球队夺得了四个欧冠冠军、两次西甲冠军、两次国王杯冠军、三个世俱杯冠军、两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两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并且在2016年至2018年间完成了欧冠改制以来史无前例的三连冠。

同时,C罗在2013、2014、2016和2017年四次获得金球奖,2016和2017年两次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三次欧足联最佳球员,以及三次欧洲金靴奖,六次欧冠金靴,并且成为欧冠历史最佳射手。在皇马效力的9年间均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和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