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滋味(球迷热议)

2018年07月12日04:3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当法国队对阵比利时队争夺决赛席位时,40岁的亨利就坐在比利时队教练席。这场半决赛,一边是祖国的球队,一边是执教的球队,亨利的心里应该是很复杂的吧。

  ——腾讯网友阅海  

  法国队闯进决赛,亨利先是轮流安慰输球的比利时队球员,随后又来到法国队球员和教练面前表示祝贺,和法国队主教练德尚拥抱了足足有5秒钟。

  ——新浪网友桃花外客  

  亨利当时的心情肯定五味杂陈,如果不执教比利时队,他肯定希望法国队获得胜利。当然,法国队进入决赛也会是他觉得幸福的时刻。

  ——腾讯网友海的味道  

  亨利与德尚在赛后拥抱,这一抱仿佛跨过了20年时间。感动!

  ——新浪网友尝天下  

  法国队和比利时队不论谁赢了,亨利都有理由高兴。这样挺好。

  ——腾讯网友汀婷  

  亨利曾是法国队的大牌球星,也曾和今天的姆巴佩一样在球场上挥洒青春。如今,亨利成为比利时队的助理教练,他曾经的队友德尚已经执掌法国国家队的教鞭。青春很短暂,短到只是几届世界杯。

  ——新浪网友童童夜话  

  2006年德国世界杯,法国队阵中有亨利和齐达内,我看好法国队捧杯,遗憾的是法国队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12年后的今天,亨利、齐达内、维埃拉、图拉姆换成了姆巴佩、格里兹曼、博格巴和坎特领衔的年轻阵容。希望这次法国队成功捧杯。

  ——腾讯网友冰中焰  

  (本报记者  季  芳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12日 14 版)

(责编:袁勃、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