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是财富(球迷热议)

2018年07月13日04:3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那一刻,克罗地亚队替补球员飞奔上场庆祝胜利。而英格兰队的年轻球员特别伤心,凯恩掩面哭泣,林加德黯然落泪,皮克福德一脸落寞,主教练索斯盖特走向他的球员送上安慰的拥抱,我相信这样一场失利会让他们更加坚强!

  ——人民网网友未来是你们的  

  英格兰队的年轻球员已经很棒了!我看了16年英格兰队的比赛,经历了4届世界杯,今年拼到了四强,我认为这也很了不起。从预选赛到决赛阶段比赛,英格兰队定位球的威力有目共睹,这就是他们的战术。英格兰队,加油!

  ——新浪网友Li小剪  

  看英格兰队在半决赛的表现,莫名想起了2010年世界杯的那支德国队。同样年轻,同样没有大牌云集的阵容,同样在半决赛以1球告负,但2014年世界杯,德国队最终捧起了大力神杯。所以祝福年轻的英格兰队继续努力!加油!

  ——新浪网友向悠悠  

  期待年轻的英格兰队逐渐成熟,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加油,英格兰队!

  ——新浪网友Sophia0821  

  这支英格兰球队的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他们能走到半决赛已经很不容易了,但还是太年轻,大赛经验需要积累,抗压能力还需提升,而克罗地亚队球员毕竟经验老到一些。

  ——腾讯网友游来游去  

  在世界杯上,能踢满7场比赛的球队,都是成功者!足球是圆的,胜利属于实力更强的一方。英格兰队和比利时队的季军争夺战,期待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

  ——腾讯网友追梦人  

  (本报记者  李  硕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13日 15 版)

(责编:袁勃、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