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进球 激情澎湃(动感2018)

2018年07月14日04: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在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舞台上,身披国家队战袍的球员们最为振奋的,莫过于攻破对方的球门。进球后,他们用创意十足的庆祝方式表达内心的喜悦,充满了个性色彩。

  左上图:在1/8决赛对阵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哥伦比亚队球员米纳(右)打进扳平一球后与队友庆祝。两队在120分钟内以1∶1战平,经过点球大战,哥伦比亚队以总比分4∶5告负,无缘八强。

  新华社记者  杜  宇摄  

  右上图:在小组赛对阵冰岛队的比赛中,尼日利亚队球员穆萨如非洲雄鹰般翱翔庆祝进球。最终,尼日利亚队以2∶0战胜冰岛队。

  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摄  

  左下图:在1/8决赛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巴西队球员内马尔(上)与队友保利尼奥庆祝进球。最终,巴西队以2∶0战胜墨西哥队,晋级八强。

  新华社记者  陈益宸摄  

  右下图:在1/8决赛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阿根廷队球员迪玛利亚庆祝进球。最终,阿根廷队以3∶4被法国队淘汰。

  新华社记者  陈益宸摄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14日 07 版)

 

(责编:袁勃、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