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香港足球先生转战中超 陈俊乐加盟广州富力

谢泽楷
2018年07月14日08:3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俊乐加盟广州富力

中超夏季转会窗口昨晚关闭,广州富力宣布中国香港队队长陈俊乐加盟,双方签订的合同到2021年12月。

陈俊乐1996年出生,司职中场,出道自东方俱乐部,2016年加盟和富大埔,上赛季帮助球队在联赛和杯赛取得3个亚军。早在2016年初的省港杯时,当时只有19岁的陈俊乐已经戴上中国香港队的队长袖标,并攻入一球。今年8月,陈俊乐还将代表中国香港队参加雅加达亚运会。

陈俊乐是广州富力队史上的第一名香港籍球员,他将占据一线队的唯一一个港澳台球员注册名额。他也是继徐宏杰(梅州客家)之后,第2名在今年登陆中超、中甲联赛的香港本土非归化球员。

陈俊乐凭借“精英运动员入学计划”入读香港名校浸会大学,完成了4年的学业。他也成为继蔡浩健之后,又一位加盟富力的高学历球员。

由于陈俊乐此前训练不系统,如果他不能在短时间内适应中超,有可能被租借至富力R&F港超队,进行为期半年的过渡。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