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托西奇昨与球迷见面 富力目标瞄准足协杯

谢泽楷
2018年07月15日08: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目标瞄准足协杯

昨日,广州富力举行托西奇新援见面会,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在见面会上表示,本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在越秀山体育场夺得俱乐部的第一个锦标——足协杯冠军。

在为球队踢了一场足协杯比赛后,塞尔维亚的世界杯中后卫托西奇终于与球迷见面。托西奇说:“可能外界有些人觉得在中国踢球很容易,但踢完一场后,我认为在中国踢球也不是太容易。”谈及今晚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的世界杯决赛,他表示:“克罗地亚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那里有我很多朋友,祝克罗地亚队好运。”

夏季转会窗口已在7月13日关闭,富力除了引进外援托西奇,在内援方面也迎来新面孔。代表R&F富力参加港超联赛的中锋李锐也被征召。此外,前国脚、广东足球名宿王惠良的儿子王鹏也从葡萄牙贡多马尔租借至富力。上周开始,王鹏已随预备队训练。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