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陕西12人入选亚运军团公示名单

梁军
2018年07月27日08:22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西12人入选亚运军团公示名单

  中国代表团将参加第十八届亚运会49个项目的比赛,在体育总局公示的863人名单中有12名代表陕西出战的亚运选手,比上届仁川亚运会多一人。他们参加的项目为射击、射箭、摔跤、田径、跳水、足球和轮滑。

  王倩将参加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的比赛。翟悦君将参加射箭女子反曲弓个人、射箭女子反曲弓团体、射箭反曲弓混合三项的角逐。去年天津全运会冠军彭飞将对摔跤男子古典式87公斤级金牌发起冲击。田径项目上,王钦将参加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姚捷将参加男子撑杆跳比赛,名将齐大凯则参加男子链球的角逐,另一位名将王峥将参加女子链球的比赛。

  另一个陕西体育的强势项目跳水项目有两名陕西选手,杨昊参加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司雅杰参加女子10米台的赛事。男足国奥队的曹永竞和邓涵文作为陕西运动员出战亚运会,高群翔参加轮滑比赛。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