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正式启动

2018年08月01日04: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季芳)2018年7月31日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功申办3周年。北京冬奥组委于当日正式启动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并举办“冬奥有我——我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商品创意设计大赛”。

  据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介绍,作为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特许经营计划承担着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北京冬奥会理念、提升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品牌价值、宣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主办城市特色的重要使命,并为国内广大中小企业和社会公众参与和支持奥运搭建平台。

  据了解,2017年12月15日,北京冬奥组委启动了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试运行计划,批准上市了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文具、陶瓷和纪念邮票及邮品共6个大类、350余款特许商品。

  特许经营计划正式启动后,在特许产品开发方面,北京冬奥组委将分阶段开发16个大类的特许产品。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01日 15 版)

(责编:袁勃、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