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8中超

因干扰比赛秩序 长春亚泰球员张力被禁赛6场+罚款4.2万

2018年08月10日16: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欧兴荣 实习生邓方佳)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对长春亚泰球员张力禁赛6场+4.2万元罚款的处罚结果。

在中超第16轮长春亚泰对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张力与登巴巴发生口角冲突,引起场面混乱。登巴巴在赛后表示,张力口里一直说着“you black,you black”等有种族歧视意味的词语。

赛后上海申花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张力与登巴巴均参加了足协召开的听证会。

中国足协在处罚决定中写道:“27号球员张力干扰比赛正常秩序,引起场面混乱,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五条、第四十九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1、对长春亚泰足球队27号球员张力予以停赛6场;二、罚款人民币4.2万元。”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