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U23国足胜叙利亚队提前出线

2018年08月17日08:2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U23男足国家队在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中,以3比0击败叙利亚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首轮,中叙两队双双取胜。本场比赛,U23国足沿用了上一场的451阵形和11名首发球员。开场后,U23国足进攻大多从边路发起,但叙利亚队防守严密,边路鲜有突破和传中的机会。第36分钟,叙利亚队主力前锋巴拉卡特受伤下场,U23国足后防线压力陡然减小。几分钟后,趁对方换人带来的短暂混乱,U23国足两名边路球员完成连线,右路的陈彬彬内切后传中至后点,左路的韦世豪头球吊射破门,帮助本队1比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韦世豪利用速度突破对方防线后送出助攻,中路接应的张玉宁晃过防守球员后起脚劲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飞入对方网窝,U23国足2比0领先。下半场,叙利亚队阵线前提,给U23国足留下了反击的空间。第66分钟,对方门将误将球传到陈彬彬脚下,后者推射空门得手,U23国足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比0。3天后,U23国足将与阿联酋队交手,只要战平即可确保获得小组头名。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