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盘点:亚运会足球历史上那些悬殊比分【3】

2018年08月21日14: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0年广州亚运会

广州亚运会韩国4:0胜约旦

男足:

泰国VS巴基斯坦 6:0

F组小组赛第一轮中,泰国6:0战胜巴基斯坦。上半时泰国队便以三球优势遥遥领先,下半时泰国队又接连攻入三球。最终泰国队以6-0击溃巴基斯坦队,从而位列F组第一名。

土库曼斯坦VS越南 6:2

B组小组赛第二轮,土库曼斯坦 6:2战胜越南。土库曼斯坦队首轮以1比4惨败于该组最强对手伊朗队,越南队首轮却以3比1击败巴林队。为了争得出线资格并填补净胜球上的落差,土库曼斯坦昨天大打攻势足球。经过前15分钟的试探后,土库曼斯坦开始向越南队施压,并先后打进两球,上半场以2比0领先。下半场,土库曼斯坦队继续大举进攻,利用自己在身体对抗和速度上的优势,再打进4球。

韩国VS约旦 4:0

C组小组赛第二轮,韩国4:0战胜约旦。韩国队球员具滋哲上半场攻入两球。下半场比赛刚开始2分钟,金甫炅抓住机会再下一城,3比0,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曹永哲再次洞穿对手城池,4比0。最终,韩国队取得了一场大胜,在取得亚运会首胜的同时也为出线奠定了基础。

女足:

中国VS约旦 10:1

小组赛第一轮,中国女足10:1击败约旦。中国队首战遭遇较弱的对手约旦。尽管韩端和毕妍两员中国女足大将缺席,当晚仍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第7分钟中国队前锋马君就攻破对方大门,为中国队立得头功,到第16分钟,中国队就以4比0遥遥领先。在约旦女足扳回1球后,中国女足继续发力,不断撕破对方防线,约旦女足只有招架之功,中国队最终以10比1大比分赢得该场比赛。

韩国VS约旦 5:0

A组第二轮比赛中,韩国女足对阵约旦女足,最终韩国女足凭借池笑燃的帽子戏法以及权恩舜、柳英雅的进球5:0大胜约旦。

韩国VS越南 6:1

女子足球小组赛A组第1场,韩国队对阵越南队。韩国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秋风扫落叶般以6:1横扫对手,为自己的亚运会之旅开了一个好头。尽管越南队开局有利,开场仅1分钟时便敲开对手大门取得1:0领先,但韩国队并没有因为开局不利而乱了方寸,而组织起卓有成效的反击,上半场就攻入四球,终于以6: 1锁定胜局。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