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盘点:亚运会足球历史上那些悬殊比分

2018年08月21日14: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雅加达亚运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足球项目历来备受关注。然而,由于亚洲足球发展水平严重不均衡,小组赛中充斥着强弱极为悬殊的对话。亚运会历史上超大比分层出不穷,中国、朝鲜、日本等国都曾是“惨案制造者”,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亚运会上的足球大比分。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女足16:0胜塔吉克斯坦

男足:

中国VS东帝汶  6:0

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小组赛C组中,中国U23男足6:0战胜东帝汶,张玉宁、韦世豪破门助球队收获开门红。作为首支亮相亚运会的运动队,中国U23男足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开了好头。

韩国VS巴林  6:0

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小组赛E组中,韩国队黄义助上半场就上演帽子戏法,金镇野和罗相镐各入1球,韩国半场5-0领先,比赛结束前,黄喜灿再入1球,最终韩国队6:0大胜巴林。

叙利亚VS东帝汶  5:1

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小组赛C组中,叙利亚5:1战胜东帝汶,小组排名第二。

女足:

中国VS塔吉克斯坦 16:0

在雅加达亚运会女足项目B组比赛中,中国队以16:0大胜塔吉克斯坦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其中,王珊珊替补上演9球神迹。

中国VS中国香港  7:0

开场不到4分钟,中国队射入一个点球,随后中国女足数次射门,上半场比分锁定在4比0。易边再战没过多久,中国香港队门将扑球脱手,比分变为5比0。随着古雅沙再入两球,中国女足最终取得一场7比0的大胜。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