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亚运-羽毛球女子团体中国队获得银牌 日本队摘金

2018年08月22日17: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8月22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女子团体比赛结束,中国队在陈雨菲首战获胜的情况下,连败三场,1-3被日本队逆转。最终,中国队获得银牌,日本队摘得金牌。

中国队单打派出了陈雨菲、何冰娇和高昉洁,双打是陈清晨/贾一凡、黄东萍/郑雨。日本队的出场阵容是山口茜、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奥原希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大堀彩。

首场比赛陈雨菲迎战山口茜,陈雨菲打的十分积极,2-0战胜对手为中国队率先拿下一分。第二场比赛,陈清晨/贾一凡迎战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两人章法有些乱,心态也比较急躁,在频频失误中连输两局,日本队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场比赛,何冰娇迎战奥原希望,何冰娇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打的十分顽强,但遗憾决胜局未能抵住对手的强劲攻势,1-2落败,日本队将比分改写为2-1。第四场比赛,黄东萍/郑雨迎战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两人从开始到结束几乎都处于下风,连败两局,没有明显的胜机。至此,日本队以3-1战胜中国队,夺得金牌。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