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雅加达亚运会

马术选手萧颖莹摘得中国香港队雅加达亚运会首金

刘宁
2018年08月24日13:5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马术选手萧颖莹摘得中国香港队雅加达亚运会首金

  新华社雅加达8月23日电(记者刘宁)中国香港选手萧颖莹23日夺得雅加达亚运会马术盛装舞步个人赛冠军,这是中国香港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马术盛装舞步赛要求马匹的服从性和灵活度,以及与骑手的协调,展现彼此的默契。本届亚运会盛装舞步个人赛共有26名选手参赛。在前两轮比赛中,萧颖莹分列第三和第二位。最后一轮,萧颖莹以稳定的发挥拿到77.045分,最终夺冠。马来西亚选手阿姆巴克和韩国选手金敏赫分获该项目银牌和铜牌。

  萧颖莹赛后说:“上届亚运与奖牌擦身而过,我在回家路上都不断地哭,现在我也在流泪,但是开心的泪,真的很奇妙。对我而言,赢得任何颜色的奖牌都是很大的成就。而取得金牌就是最好的回报,我的开心难以用言语来形容。”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