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42粒进球成为俱乐部最佳射手 张稀哲:获胜比破纪录开心

张昆龙
2018年08月26日08:4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稀哲:获胜比破纪录开心

本场比赛球队的功臣除了帽子戏法的奥古斯托之外,其实还有一个人,就是打破两项纪录的国安10号张稀哲,他在比赛中打进的第4球,不但是俱乐部征战顶级联赛的第1000个进球,也让自己以42粒进球成为了俱乐部史上的最佳射手,他超越的是现任球队助理教练陶伟和外援前锋卡西亚诺。

上场对阵广州富力的足协杯比赛,破门得分的张稀哲就追平了陶伟和卡西共同保持的队史进球纪录,而荣膺当场比赛最佳的张稀哲并未过多提及纪录的事情。仅仅3天之后,来到天津的张稀哲就完成了俱乐部征战顶级联赛的第1000个进球,同时也让自己登顶球队的射手榜,对于自己的这个表现,低调的国安10号只是表示,能破纪录确实很开心,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能够在客场获得一场大胜,毕竟继续在积分榜上占据一个有利的位置。

作为国安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优秀球员,从2009年升入一队之后,张稀哲迅速成为了球队进攻端必不可少的关键人物,除了短暂前往德国沃尔夫斯堡队效力的那半年之外,张稀哲把剩余的时间全部奉献给了国安,而目前他代表球队的总出场次数超过200场,而随着本场比赛的进球的产生,他也就此书写了一段新的历史。由本队青训培养出来的球员“加冕”队史最佳射手,这也让无数国安支持者感到兴奋和欣慰。

本赛季张稀哲因为停赛错过了前10轮的联赛,不过从客场对阵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开始,国安10号重新回到了球队的大名单中,随着体能的恢复,他也坐稳了主力的位置,主帅施密特也不止一次表示,张稀哲对于球队来说的意义非常重要,而在国安10号打进这个关键进球之后,施密特也在赛后特别向他送去了祝福,希望弟子能够多进球,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