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缺兵少将,权健完败鹿岛

记者 邹甜
2018年08月29日07:4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缺兵少将,权健完败鹿岛

  昨晚,亚冠联赛打响1/4决赛首回合对决,作为中超“独苗”的天津权健客战鹿岛鹿角,比赛中杨旭错过破门良机,最终球队以0:2负鹿岛鹿角。

  天津权健此役出师不利,球队错过航班在赛前一天才抵达。今年夏窗权健外援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先后离队,球队整体实力不如上半年,因此权健不得不使用土炮杨旭搭档帕托冲锋。

  相比之下,鹿岛鹿角人才济济,昨日首发便用尽4个外援名额。上半场杨旭也有一记头球冲顶险些破门,下半场权健漏洞增多,鹿岛两名外援先后破门,将比分定格为2:0。

  赛后杨旭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手很强大,但9月18日权健主场与鹿岛的次回合不会放弃,“比赛是180分钟的,我们不会放弃,次回合我们在主场迎战他们,不管结局怎样,一定会让大家印象深刻”,杨旭说。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